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期刊分区表在线平台2018年数据上线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   2018-12-11 09:07:10 作者:admin123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期刊分区表在线平台)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科学计量中心的研究成果,自2004年开始一直延续至今,更新时间为每年的10 - 11月。《2018年期刊分区表》于2018.12.11(周二)正式发布.
    今年期刊分区方法与去年相同。关于期刊分区表改进方案:关于期刊分区表大类学科调整、二级学科归一化,以及增加SSCI期刊等内容,将于后续发布预案,具体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的通知。
    平台访问网址:http://www.fenqubiao.com/。用户名和密码分别为sinano。

    请各位老师同学合理使用。

 

                                                           信息战略中心

                                                          2018年12月11日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文献资源检索平台    |    Email: jxue2014@sinano.ac.cn    |    电话: 0512-6287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