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易阅通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   2018-12-11 15:10:24 作者:admin123

各位老师、同学,您好!

    易阅通平台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自主开发的全球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通过海量的本地化数字资源和全新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阅读、荐购、管理、整合一站式解决方案。 

1、开通外文资源

英文电子书 380种  涉及:纳米、材料
英文电子期刊 13种 涉及:材料工程、生物工程、纳米技术及仿生学

2、使用方式:
读者只需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http://www.cnpereading.com/ 后,点击页面右部“机构已订阅”,即可轻松获取全文资源。


易阅通操作指南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文献资源检索平台    |    Email: jxue2014@sinano.ac.cn    |    电话: 0512-6287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