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JoVE试用开通通知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   2019-07-16 13:43:01 作者:SystemMaster
各位读者:
JoVE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 出版社是在生命医学科学领域出版实验视频最多的出版社。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紧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塔夫斯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JoVE出版社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出版社集学术出版与视频制作为一体,由专业的全球摄影师团队负责JoVE实验视频的录制、内容编辑及后期处理,权威的编辑团队负责文章的编辑、评审与发表。JoVE实验视频期刊内容100%经同行评审,收录的视频及文章经过三重评审程序:编辑评审、动物保护顾问评审(动物实验)及同行评审。
2019年,JoVE实验视频期刊共出版15个学科专辑,共计10168个实验视频及9000多篇配套文章,涵盖生物、医学、物理、化学、环境学等领域,其中生命科学领域的实验视频受到研究人员和学者的广泛关注。JOVE实验视频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

一、试用内容: 
JoVE Journal期刊分入口:
(B) Biology 生物学专辑
http://www.jove.com/biology
(N) Neuroscience 脑神经科学专辑
http://www.jove.com/neuro
(I2) Immunology & Infection 免疫与传染学专辑
http://www.jove.com/i2
(M) Medicine医学专辑
http://www.jove.com/med
(BE) Bioengineering 生物工程专辑
http://www.jove.com/bioengineering
(ENG) Engineering 工程学专辑
http://www.jove.com/eng
(C) Chemistry 化学专辑
http://www.jove.com/chem
(Bh) Behavior 行为学专辑
http://www.jove.com/behavior
(E) Environment 环境科学专辑
http://www.jove.com/enviro
(DB) Developmental Biology 发育生物学专辑
http://www.jove.com/devbio
G - Genetics 遗传学
http://www.jove.com/genetics
Bc -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
http://www.jove.com/biochemistry
CR - Cancer Research 癌症研究
http://www.jove.com/cancer-research

JoVE Science Education科教视频库总入口:
英文版入口:
http://www.jove.com/science-education-database
中文版入口:
http://www.jove.com/science-education-database/1/general-laboratory-techniques?language=Chinese 

二、资源平台链接地址: 总入口:www.jove.com
三、授权访问方式:
以下两种方法都可以实现对JoVE试用实验视频的访问:
1,IP地址授权,贵院所属IP地址已经授权。
2,以研究所域名(sinano.ac.cn)为结尾的邮箱注册账户,可以通过帐密登入方式访问JoVE资源,注册请在jove主页右上角Sign In下拉框中选择Create an Account完成注册。
四、使用说明: 
点击访问JoVE网站www.jove.com,可根据目录进入相应专辑访问相应视频,或者可以在网站上的搜索栏内搜索自己感兴趣的关键字(英文),系统会给出相应的一系列视频,用户可自行选择观看,我们共有10000多篇科学实验视频及其配套文章,其中有10%左右的视频是免费公开视频,其余90%视频需要在试用时或订阅后有权通篇观看。
五、中英文字幕
JoVE Journal期刊配备有英文字幕,JoVE Science Education科教视频库配备有中英文字幕,可以通过点击视频右下方的CC图标选择不同语言版本的字幕。
六、试用期限: 2019年7月16日至9月15日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
2019年7月16日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文献资源检索平台    |    Email: jxue2014@sinano.ac.cn    |    电话: 0512-6287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