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位论文
  • CNKI科技类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中国博士学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较完备、连续更新的中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更新时间为学位论文发表之后的四个月内收录到数据库中。目前可以访问的科技类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包括6个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收录了约93万篇博硕士学位论文。
  • 中国科学院学位论文服务系统
    学位论文知识发现系统收录了1983年以来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授予的博士、硕士、工程硕士、同等学历等学位论文及部分博士后出站报告,全面揭示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研究生院)作为全国知名的最高学府之一的培养情况。 本系统涵盖数学、物理、化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农林科学、工程技术、环境科学、管理科学等学科领域,收录论文将近13万篇、年度更新1万余篇及其文后参考文献。可在线浏览目录以及论文前16页。
  • ProQuest Dissertations Theses 全文数据库(含文摘)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各位老师可通过学位论文题目、ID等检索获取附件中的学位论文全文,以及平台上其他的学位论文全文。
  • 芬兰电子学科博士论文
    包括在线浏览、取得全文。
  • 台湾博硕论文知识加值系统
  • 台湾联合大学(国立交通、国立中央、国立清华、国立阳明大学)博硕士论文
  • 香港大学学位论文数据库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Theses Collection(HKUTO)收录了1941年以来的15,606篇港大授予的硕士和博士论文,包含艺术,人文,教育以及社会科学,医学和自然科学各学科。其中的大部分论文都是和香港有关的研究。该数据库的论文主要为英文论文,部分为中英双语,部分为只用中文写成。HKUTO几乎囊括了港大的所有论文,用户可以按照论文题目、作者检索,也可按照学位、学科检索。该数据库博硕士论文可以免费获取。
  • ETDOhioLINK
    ETDOhioLINK(Ohio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Network)是美国俄亥俄(Ohio)州大学和学院图书馆共同组建的一个覆盖全州的大型图书文献信息网络,也是世界最著名的地区电子文献资源共享网络。连接全州74所大学和学院图书馆,实现存储各馆资源。
  • NDLTD学位论文数据库
    NDLTD(Networked Digital Library of Theses and Dissertations,简称NDLTD),是由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的一个网上学位论文共建共享项目,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学位论文文摘,还有部分可获取的免费学位论文全文(根据作者的要求,NDLTD文摘数据库链接到的部分全文分为无限制下载,有限制下载,不能下载几种方式),以便加速研究生研究成果的利用。目前全球有200多家图书馆、7个图书馆联盟、20多个专业研究所加入了NDLTD,其中20多所成员已提供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7万条,可以链接到的论文全文大约有3万篇。为方便我国用户访问,我国CALIS文献中心引进了部分NDLTD资源。
上一页1下一页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文献资源检索平台    |    Email: jxue2014@sinano.ac.cn    |    电话: 0512-62872583